当前位置:

胡旭晟:立足“侨”“海”特色 不负责任使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2017-06-23 10:1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立足“侨”“海”特色 不负责任使命

  ——访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胡旭晟

胡旭晟 通讯员 摄

  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通讯员 严宏

  “时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将致公党湖南组织逐步打造成为一个高效能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为推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6月22日,新当选的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主委胡旭晟接受湖南日报专访时说。

  “致公党是以归侨、侨眷及归国留学人员为主的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多年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始终秉承‘致力为公’宗旨,立足‘侨’‘海’特色,突出工作重点,持续拓展服务大局的深度和广度。通过打造‘致公助学平台’,积极对接‘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借力‘直通车’制度,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打造‘青年海归发展论坛’,主动引领青年海归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胡旭晟说,未来五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当前,湖南紧紧围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明确提出了“创新引领”与“开放崛起”两大发展战略,着力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三大战役。新一届致公党湖南省委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党员,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推动政治交接为主线,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实施“人才兴党”和“整体提升”战略,充分发挥“侨”“海”优势,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努力打造高效能参政党地方组织,为助推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