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开展大型运钞车防暴消防演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吴丹 编辑:徐丹 2017-06-26 10: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吴丹)“抢劫!”一辆运钞车到达网点,加钞员下车给自助银行加钞之际,4名歹徒突然上前掏出手枪行劫……昨日上午,一声枪响打破了圭塘街道体院路社区的宁静,有歹徒抢银行?惊心动魄的一幕原来是演习!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里,雨花区圭塘街道联合湖南悍豹武装押运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大型武装守押应急预案演练。押运人员临危不乱,和警方、消防人员配合默契,成功处置险情,围观市民纷纷点赞。

  运钞车在行驶过程中突发自燃等紧急状况,如何处置?第二场消防演练中,一辆全封闭的装甲运钞车突发大火,现场模拟运钞车初期火灾扑救与控制、现场协调指挥、标的物转移等一气呵成。圭塘街道办事处主任肖向东表示,该街道精心组织辖区企业开展了此次应急预案演练活动,通过擒敌拳演练、运钞车防抢劫和消防演练等,考验辖区企业安全应急处理能力,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协同配合处置能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吴丹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