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访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赖明勇: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心聚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龙冬林 毛阿雪 编辑:李丽 2017-06-26 10: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赖明勇 通讯员 摄

  湖南日报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龙冬林 毛阿雪

  “再次当选民建湖南省委主委,深知重任在肩,必须开拓进取、努力前行。”6月25日下午,新当选的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赖明勇接受了湖南日报记者专访。

  赖明勇介绍,过去五年来,民建湖南省委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以同心思想为引领,团结带领湖南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尤其是坚持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独特优势,组织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成效显著。2015中国(湖南)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暨海外侨领侨商三湘行活动在湖南举办,有力推动了湖南的经济建设。打造出了湖南民建“教育扶贫、生态移民”的社会服务品牌,累计开办了18个“思源班”和8个“一家一”·助学就业班,资助了1300余名学生。“思源救护”项目向通道等省国贫县累计捐赠救护车80台,实现了每个省国贫县至少获赠3台车的目标。

  赖明勇表示,历史实践证明,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是民建建设、发展、发挥作用的核心所在。湖南民建将始终把握政治方向,不断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当前,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号角已经吹响。”赖明勇表示,湖南民建将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和作用,整合会内外资源精准发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龙冬林 毛阿雪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