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支部要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7-06-28 07: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株洲市调研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看望慰问老党员,与基层支部书记座谈,并为他们讲党课。

  “在党的96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们不能忘记老一辈共产党员打下的坚实基础,更不能忘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当天上午,黄兰香来到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徐石林和老党员姚尹莲,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祝福。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黄兰香听取了株洲市市、区、镇、社区(村)四级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之后,肯定株洲市各级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有实效、有经验、有典型”,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4条建议: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牢抓住重点、细化方案。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效。注重分类施策、落实落地。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黄兰香还以《带领群众撸起袖子一起干》为题讲党课。“支部要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黄兰香指出,要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必须依靠“两学一做”,用先进思想理论、科学规划方法、党员模范行动,把基层党员群众组织起来,把事情干起来,把形象树起来。要带领群众撸起袖子一起干,共同为建设美丽富饶乡村、让农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而奋斗。

  当天,黄兰香还考察了株洲“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天易科技城,以及天元区三门镇响水村农耕文化园、月形村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