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基地数百亩瓜果蔬菜被淹》后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李晓玲 2017-06-29 15: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淹农田已退水 排水渠将整体改造

  《长沙一基地数百亩瓜果蔬菜被淹》后续

  本报6月28日讯 连日暴雨,让长沙市天心区南托街道沿江村的种植户犯了愁,辛苦栽种的瓜果蔬菜被雨水淹没,损失巨大(详见本报6月28日A04版)。此事经报道后,天心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及时对受灾田地疏通管道、排渍清淤。今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排水渠已被拓宽,被淹的农田也已经退水。为防止再发生此类事情,天心区正在对片区水系进行清障疏浚,并将该片区近1公里长的排水渠列入2017年冬修水利计划,进行整体改造。

  据介绍,在6月24日-6月25日大雨中,南托街道有200多亩农田受灾。灾情发生后,天心区副区长洪孟春赶赴沿江村进行实地查勘,指导排涝抗灾工作。

  ■记者 杨昱 通讯员 钟慧玲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杨昱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