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司法系统举行党员表彰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崔丽 谭亚男 编辑:向宏鑫 2017-06-29 10: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 感动你我

  省市司法系统举行党员表彰活动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谢春年 通讯员 崔丽 谭亚男)退休的老党员周北辰,在职几十年不断受理“烦事”,自己却不烦,成功化解了一起又一起矛盾纠纷,退休后仍活跃在化解矛盾纠纷第一线;长期坚守一线岗位的分监区长许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长期扎根基层,甘当“老黄牛”……昨日,省直司法系统和市司法系统分别举行了七一表彰活动,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感动你我。

  昨日下午,省直司法系统在省女子监狱举行“铸忠诚 讲担当 树形象”文艺演出暨“感动你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活动,1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表彰。其间,还举行了优秀老党员带领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市司法系统昨日下午举行七一表彰暨“创示范支部、做优秀党员”活动动员大会等系列活动,5个先进党支部、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8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一场以“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为主题的视听盛宴,讲述了11名党员的优秀事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谢春年 崔丽 谭亚男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