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赴岳阳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编辑:陈雪骅 2017-07-03 06: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 通讯员 刘敏文)7月1日至2日,副省长何报翔赴岳阳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他强调,岳阳全市各级党政干部要紧急动员起来,集中精力,严防死守,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确保洪峰顺利过境。

  何报翔先后察看了城陵矶水文站、城区南湖内涝情况及抗灾工作,深入君山区、华容县等地检查指导长江、洞庭湖、华容河等地堤垸防守,并赴湘阴县岭北镇沙田垸大堤出险处督查指导抢险,还参加了岳阳市防指的防汛会商会。何报翔指出,在洞庭湖和长江水位未超过保证水位之前,岳阳防汛继续做好病险水库、地质灾害隐患点和山体易滑坡等位置防御的基础上,重点突出湘江、洞庭沿岸的备汛防汛工作,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水利专家要紧急行动,按照预案全部到岗到位,要做好应对最严峻形势的打算。

  何报翔强调,要密切注意和及时掌握湘资沅澧以及新墙河、汨罗江等流域的水情雨情,严格落实防汛预案和保障措施,确保防汛措施到位、人员到岗,确保物资备得足、调得动、用得上。市防指要督促各级党政干部特别是山区乡镇、村干部,紧急动员起来,暂时停止与防汛无关的活动,确保洪峰顺利过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