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赶赴祁阳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关键时刻要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陈雪骅 2017-07-03 06:5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陈昂昂)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今晚,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赶赴永州市祁阳县,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她指出,关键时刻要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参加检查指导。

  受7月1日连续强降雨影响,永州市境内江河水位普涨,目前,祁阳县湘江水位已达88.57米,超过了88.51米的历史最高值。

  祁阳县王府坪社区位于湘江岸边,社区内3700多户居民不同程度受灾,进水深达4至6米,是祁阳县受灾严重的地区之一。今晚10点,李微微一行赶到此地后,立刻详细询问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情况。当了解到目前已经转移13000多名受灾群众后,她说,要科学调度,马上转移未转移的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伤亡;要做好受灾群众的思想工作,避免已被救出的受灾群众折返,确保其人身安全。随后,李微微一行来到湘江堤岸,查看了湘江水位等情况。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夜间巡逻工作,继续坚守,确保万无一失。

  祁阳县县委党校安置着300多名来自该县原种场的受灾群众。李微微一边看望慰问受灾群众,一边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居住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81岁的老人曾祥云全家都住在这里,他告诉李微微,“多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这里一切都好。”李微微十分高兴,她充分肯定了当地干部群众在抗洪救灾中付出的努力和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叮嘱当地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要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李微微一行还前往浯溪电站查看了水流量等情况,并在永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