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规划公开课聚焦时光里的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徐丹 2017-07-04 15: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抗战时期,天心阁的城楼被炸毁之后只剩下城墙。”“中山纪念堂原来在省农业厅里面。”日前,“城市+”规划公开课——时光里的长沙在长沙规划展示馆举行,中国著名古建筑专家、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柳肃先生与市民交流,讲述长沙老建筑背后的故事。

  柳肃还就古建筑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修复,与湖南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陈先枢、湖湘文化研究学者梁小进、长沙著名古建筑专家刘叔华进行对话交流。

  为更好地展示长沙,长沙规划展示馆将定期推出“城市+”规划公开课,邀请城市规划、建筑及其他领域的专家、长沙行家“里手”等,从多角度将城市规划有味、有趣、有料地向市民传播。如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市民可关注“长沙规划展示馆”官方微信。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