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调度全省公安防汛抗灾工作:全警动员打赢抗洪硬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2017-07-04 06: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3日讯(记者 王曦)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省公安厅指挥情报中心视频调度全省公安机关防汛抗灾情况并要求,把防汛抗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硬仗。

  黄关春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松动思想,全力以赴、全警动员,主动参与、积极作为。要密切关注汛情灾情变化发展,安排足够警力24小时值班备勤,随时做好救援和增援的相关准备。要严厉打击趁灾盗窃、抢劫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特别要坚决打击散布灾情汛情谣言、造谣传谣、制造社会恐慌的行为,全力维护汛期社会治安秩序。要全员上路、驻守一线,全力开展灾区道路秩序疏导、事故预防、抢险救援和群众疏散转移等工作。要全力做好抢险物资保障供应,切实做好雨具、手电、皮划艇、编织袋、铁锹等救援物资的调配保障。

  截至7月3日10时,全省共接报灾情警情2.2万余起,出动警力27.5万人次,车辆7.6万台次,舟艇200余艘次,营救被困人员7350人,疏散群众138626人,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维护了全省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