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就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何冰 2017-07-05 23: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纪委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 立足精准监督 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傅奎就做好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现场

  7月3日下午,在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纪委紧接着组织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贯彻落实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全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傅奎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深入落实王岐山同志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讲话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傅奎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省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抓得早,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领导不够重视、作风不够扎实、问责还不到位等问题尤其要引起重视,切实加以解决。

  关于下阶段工作,傅奎指出,要层层压实责任,按照新的要求、新的站位,抓紧研究部署,提出贯彻措施,切实抓好落实。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巡视巡察,严肃查处扶贫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案件,解决扶贫工作中作风不实、监督执纪问责不严等问题。通过公开通报一批典型案件、挂牌督办一批案件线索、直接约谈一批责任人员,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责任。要深化源头治理,加快推进“互联网+监督”,强化标本兼治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制度机制支撑。

  省市县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县党委、政府分管副职,省市县纪委机关各单位、各派驻纪检组和省直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