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乌兰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2017-07-08 06: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乌兰在全省脱贫攻坚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问题整改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湖南日报7月7日讯(记者 贺威)今天上午,我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就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省委副书记乌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把握重点、求真务实,把整改工作落实到提高群众满意度上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副省长杨光荣出席。

  乌兰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力以赴抓防汛抗灾及生产生活恢复,各级各部门要学会“弹钢琴”,一手抓抗灾救灾及生产生活恢复,一手抓脱贫攻坚,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站在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高的标准,切实把各项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

  乌兰强调,要切实把工作重点聚焦到问题整改上来,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按照“项项要整改、条条要落实、件件见成效”的要求,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整改到位。要切实把求真务实的作风展示出来,坚持实事求是,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一旦发现不严不实、弄虚作假的情况,必须严肃追责。要切实把脱贫工作落实到群众满意度上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办结、及时反馈,以务实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杨光荣指出,要统筹兼顾防汛救灾与脱贫攻坚两项工作,特别是要对照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清单认真组织“回头看”,举一反三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上,省扶贫办通报了前段时间我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有关情况。各市州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市长、扶贫办主任和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