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17年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最低上调96.5元/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柳 编辑:唐韵 2017-07-10 15: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分站7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杨柳)近日,湖南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发布了企业退休人员2017年养老金调整标准。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16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调整增加基本养老金50元。在此调整基础上,对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按本人缴费年限(含视同缴费年限,不含折算工龄),每满1年,月基本养老金再增加3.1元,缴费年限不满1年的记为1年。此次调整水平,国家总体按照2016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5%左右确定,低于去年上调标准。对于养老保险最低缴费15年的退休人员,此次上调96.5元/月。新增加的养老金从2017年1月起补发,将于7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另行文件执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