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爱心企业踊跃筹款支援灾后重建 11家企业捐救灾款490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李丽 2017-07-18 10: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大灾面前我们有大爱,抗洪救灾雨花区企业家敢为人先!”昨日下午,作为雨花区抗洪救灾企业代表,湖南高桥大市场负责人罗映红向灾区捐赠200万元。为更好地支援灾后重建,雨花区举行抗洪救灾企业募捐座谈会,11家企业一次性捐出救灾善款490万元。

  座谈会上,雨花区副区长刘江红通报了该区受灾情况。初步统计,全区受灾人口2万余人,受灾面积7.8万亩,直接经济损失达3亿元。

  政府第一时间积极抗洪救灾并倾力支持灾后重建的同时,商贸市场发达的雨花区内企业也体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高桥大市场、红星实业等企业多次向宁乡等受灾严重地区捐款捐物,此次又慷慨捐赠。其中,高桥、红星两大知名商圈的主体企业分别捐出200万元和150万元。据雨花区慈善会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17日,该区已收到社会捐款250余万元,捐款物资折款约120万元。所有捐款将在严格监督下,公开透明地投入到灾后重建工程,确保善款用得其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