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出席上半年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形势讲评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马丽红 2017-07-21 08: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省开放发展态势良好

  何报翔出席上半年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形势讲评会

  湖南日报7月20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张雨琦)今年上半年,我省开放型经济各项指标来势较好,近年来首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上半年全省商务和开放型经济形势讲评会今天在长沙举行,会上对1至6月全省开放型经济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副省长何报翔主持会议。

  据通报,1至6月,全省完成进出口额1006.79亿元,同比增长67.5%,增幅居全国第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2.3%;实际利用外资74.56亿美元,同比增长11.5%,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3.26%;内联引资2556.74亿元,同比增长15.4%,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52.6%。

  何报翔说,整体来看,我省开放氛围日渐浓厚,全省开放发展面临良好的态势。何报翔指出,当前,开放必须加速,认识要更加到位,重点要更加明确,发力要更加精准。要把外贸作为推动开放型经济追赶式跨越发展的突破口;全力实施好开放崛起5大行动,加快推进开放崛起5大项目落实落地;在开放产业产品上,要积极开展以质量为核心的品牌建设,加快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步伐,全面对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