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7-07-22 07: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会

  袁新华出席

  湖南日报7月21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天上午,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会,就共青团湖南省委提交的《关于建优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发展平台的提案》《关于建立省青少年发明创造中心实验室的提案》展开集中协商办理。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领衔督办,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出席会议。

  “双创”是国家和我省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今年省政协全会期间,共青团湖南省委就建优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立省青少年发明创造中心实验室分别递交提案,针对我省各类孵化平台和青少年发明创造基础性工程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这两件提案被省政协列为重点提案进行办理。

  会上,省科技厅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其他承办单位与会办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办理情况及初步答复意见;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新华对提案各承办、会办单位在办理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希望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以青年创新创业带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青年全面参与创新、成功创业、促进就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希望各承办单位进一步落实办理措施,将两件提案的办理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