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出台《意见》 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徐丹 2017-07-26 09: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5日讯(记者 张斌)7月21日,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中共湖南省纪委关于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纪律保障的意见》。《意见》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推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战略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提供纪律保障。省纪委常委会从加强监督检查、鼓励干部放开手脚干事创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把创新开放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等方面,提出了护航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十一条具体措施和要求。明确要求各级纪委要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正确看待和评价党员干部在实施战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参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把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情况纳入巡视巡察、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加大对破坏市场经济行为的整治力度,坚决纠正和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等行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