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政务中心新开专门窗口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李绍萍 管娟 编辑:李丽 2017-07-27 10: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姚学文 通讯员 李绍萍 管娟)“我想咨询一下,要做到什么样的规模,才能享受到长沙人才新政规定的优惠条款?”近日,长沙市雨花区政务大厅,新开的人才服务窗口便迎来了一批客人。有大学毕业生,也有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学生。区人社局副局长陈敏,热情地接待他们,并一一回答提问。

  据雨花区人社局局长罗玲介绍,为使人才新政落实落细,真正给人才以宽松的环境,雨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建立了人才联席会议制度,确定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人才服务窗口,采取“3+4”模式为人才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3”即“1张服务卡、1张登记表、1张宣传单”。“4”即“4个通道”,通过政务窗口、政务网、官方微信、热线电话等方式,为各类人才提供线上线下服务和交流互动。

  与人才窗口一起开通的,还有一个专门的工业窗口。区经信局局长易方顿在窗口接待咨询者。

  工业窗口实行“1+1绿色通道”服务,即一口式当场受理、一站式全程办理。将以往企业在多部门间来回往返的繁琐程序全部转入窗口受理,直到办理完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姚学文 李绍萍 管娟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