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蒋剑平 编辑:陈雪骅 2017-07-31 06:56:34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振红在邵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日报7月30日讯(记者 肖祖华 蒋剑平)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邵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首要任务,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热潮。

  今天上午,蔡振红一行先后来到邵阳日报、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和市博物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市美术馆进行调研。在邵阳日报社,蔡振红通过指挥系统,与一线记者进行连线互动。他指出,要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深入发掘地方特色文化资源,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 蔡振红高度肯定了邵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为各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同时,做好成就宣传、典型宣传,深入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认真组织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宣传,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确定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上来,做好精准扶贫、“两学一做”等重大主题宣传;要加快文化小康建设步伐,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运用“文化+”思维,加快文化与科技、金融、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文化企业要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核心价值观入法入规、入脑入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祖华 蒋剑平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