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橘洲焰火今晚上演 这些路段管制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高芹 2017-08-01 10: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7月31日讯 8月1日20:30,长沙橘子洲头将举行焰火燃放活动,长沙交警今天通报焰火燃放时段交通管制措施。焰火燃放时段,观众观看区域禁止社会车辆驶入,橘子洲大桥过江行人将实施临时摆渡通行。

  湘江路劳动路口至人民路口路段、湘江路人民路口至中山路口西半幅主道为观众焰火观看区域,焰火燃放时间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严禁车辆通行。

  焰火燃放当日20:20-21:00,公安交警部门将在湘江路的劳动路口、西湖路口、西湖路的书院路口、人民路口、坡子街路口、解放路口、橘子洲大桥东南匝道口、湘江路的中山路口设置卡点,视情实施临时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实施时段,禁止除公交车、执勤车辆以外的车辆驶入湘江路焰火观看区。

  焰火燃放当日19:00至20:50重点时段,橘子洲大桥人行道人员只出不进,禁止观众从湘江路、溁湾镇、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及大桥旋梯步行进入橘子洲大桥桥面。大桥非机动车道实行临时性管控时,橘子洲大桥东西两端非机动车道禁止行人通行,允许非机动车不停留通过。在管控时段内为方便行人过桥,将有大巴车为过桥群众摆渡。桥西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西南匝道,桥东摆渡车停靠在橘子洲大桥东头桥下湘江路的非机动车道内。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叶香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