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军队转业干警是检察机关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高芹 2017-08-03 01: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唐龙海)“在部队是一名合格的军人,到检察院也要成为合格的检察官。我正在准备复习,冲刺今年的司法考试。”日前,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省检察院召开省院机关军队转业干警座谈会,军队转业干警们踊跃发言,畅谈军队的生活、检察工作的感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出席。

  游劝荣充分肯定了全省检察机关军队转业干警的工作和表现。他说,军队转业干部以前在国防战线上为祖国无私奉献,转业到地方检察院工作后,依然保持着部队的精神和作风,为检察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体现出满满的正能量。

  游劝荣要求,在建设更高水准的社会主义司法文明进程中,特别是司法改革和现代科技应用,要让军队转业干警在部队经受的锻炼、学习的技能在检察工作中都有用武之地。军转干警要立足岗位,找到自己发挥作用的地方,作出更大的贡献。各级检察机关的党组,要更加重视军队转业干警的培养和使用,更好地发挥军队转业干警的作用。

  游劝荣强调,转业军人应该保持军人的品质,那就是特别能战斗,特别有纪律性,特别有奉献精神,特别有军人的情怀,让检察队伍更加多元化,形成一股团结的正能量,工作中争当模范,特别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