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易地扶贫搬迁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7-08-11 06: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上强调,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

  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隋忠诚出席会议

  湖南日报8月10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2017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

  截至今年7月底,我省去年计划搬迁16万人的任务已进入全面扫尾阶段。今年计划搬迁33万人,已开工项目599个,开工率69.1%。

  陈向群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标志性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解决立场问题、感情问题,强化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明确出发点、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以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要提高政策水平,准确把握、严格执行人员计划、建设模式、建设标准、项目验收等方面的新政策、新要求,做到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到户,以严密高效的工作措施合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最终要体现在强有力的工作执行力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上。要坚持目标不移、任务不变、力度不减,进一步对标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协调配合、改进工作作风、严格督查考核,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