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防汛会商会上要求: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高芹 2017-08-14 10:0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3日讯(记者 刘勇 通讯员 郝亚儒)今天,副省长隋忠诚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他要求,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各项措施,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11日8时至13日8时,湘北大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到特大暴雨,降雨主要集中在岳阳东部的岳阳县、平江县、汨罗市以及岳阳市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凤凰县、泸溪县、吉首市,怀化北部的沅陵县等县市区。其中平江县、岳阳县、凤凰县受灾较严重。

  隋忠诚强调,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防汛抗洪抢险的首要位置。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提前组织危险区的群众避灾转移,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避免群死群伤。

  隋忠诚指出,根据气象预报和水文预测,当前的防御要坚持到15日降雨结束,13日以后的防御重点地区是怀化、娄底、岳阳、邵阳、自治州等地,需要重点防御的仍然是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中小型水利工程、中小河流、城镇内涝四个方面。要进一步做好受灾群众的安置工作,确保“五有”。要帮助受灾地区尽快恢复交通、电力、通信,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勇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