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手共进 “湘聚”藏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李丽 2017-08-14 09: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携手共进 “湘聚”藏源

  2017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招商暨旅游推介会在长举行 何报翔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2017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招商暨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携手共进,‘湘聚’藏源”,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援藏援疆办等联合主办,现场签约项目32个,协议资金超58亿元。副省长何报翔,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丁哲峰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山南市因地处冈底斯山脉以南而得名,位于西藏南部、雅鲁藏布江中游,南面与印度、不丹两国接壤。2016年5月山南举行撤地设市挂牌仪式,成为西藏第五个地级市,是目前全国最年轻的地级市。山南素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称,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奇特的民俗,造就了山南独特的“藏源”品牌。

  丁哲峰在致辞时介绍了山南市的基本市情、区位优势、投资政策、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山南的招商政策在全国独一无二,旅游资源在全国独具魅力,希望有更多的湖南企业家认识山南、走进山南、投资山南,也希望有更多的湖南居民到山南旅游观光,感受山南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自开展对口支援西藏山南工作以来,湖南省把山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办,累计投资10多亿元、实施项目300多个。今年还将启动“百家湘企进山南”活动,支持更多湖南企业了解山南、投资山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