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0次主任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李丽 2017-08-18 09: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0次主任会议,副主任赵建强、王国海、黄佳惠、芮英姿、罗衡宁、张智勇,秘书长柳美景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程水泉表示,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领会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为依法履职的生动实践;要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上下齐心,务实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17年1-6月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审计局关于2016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市财政局关于2016年全市及市本级决算草案和2017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开放型经济情况的报告、国资国企改革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我市教育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我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规划工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有关人事议案和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市人大代表对市人民政府2017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的审议意见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制定《关于预算审查前听取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若干规定》的情况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和专题讲座有关事项的说明,关于《长沙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暂行办法(草案)》的起草说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