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在益阳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何冰 2017-08-18 07:1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

  何报翔在益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杨军)8月17日,副省长何报翔在益阳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何报翔强调,要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何报翔先后到桃江县湖南口味王食品、湖南福德电气和益阳高新区湖南湘投金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了解安全生产、应急处理和安全教育及宣传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座谈会上,由省直有关单位组成的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反馈益阳9个单位和企业暗访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何报翔充分肯定益阳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抓安全就是抓发展,就是抓稳定,就是抓民生。安全生产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要在重视的基础上再重视,在细致的基础上再细致,在落实的基础上再落实。

  何报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要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并层层传导压力,把责任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大排查,对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做到心中有数,采取有效措施,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尤其要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水上交通安全;要加强领导,确保完成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以良好的安全生产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