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率队视察省水利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高芹 2017-08-24 09: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向人大代表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刘莲玉率队视察省水利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湖南日报8月23日讯(记者沙兆华通讯员 邬书华)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莲玉带领部分省人大代表,视察了省水利厅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刘莲玉一行先后来到长沙望城区乌山自来水厂、长沙综合枢纽工程、乔口撇洪河堤防整治等项目,实地察看了有关农村饮水安全、防汛抗旱、水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2017年,省水利厅共承办73件省人大代表建议,均已按期答复代表。通过办理代表建议,省水利厅积极推动出台了全面实施河长制、规范河道采砂、饮用水水源保护等一系列法规政策,促进了民生福祉改善。参加视察的省人大代表表示,省水利厅对人大代表建议高度负责,认真研究论证,积极沟通协调,体现了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同时,代表们也就解决贫困地区水利难题、加强河湖治理保护、推进水生态文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刘莲玉充分肯定了省水利厅近两年来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刘莲玉指出,今年是本届人大任期的最后一年,人大代表要换届,但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不仅不能“断档”,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最优的绩效来抓好代表建议工作,做到常抓常新,当前,特别是要切实抓好本届以来建议答复承诺事项的跟踪落实,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争取向人大代表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