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在城步调研:全力以赴建好湖南南山国家公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唐陈鹏 编辑:何冰 2017-08-26 06: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柯敏在城步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建好湖南南山国家公园

  湖南日报8月25日讯(记者 蒋剑平 通讯员 唐陈鹏)8月23日至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来到城步苗族自治县,重点就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抓牢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机遇,全力以赴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抓紧试点区管理机构、职能、模式的研究设计,理顺管理体制,加速推进国家公园立法等工作,保护好城步的绿水青山。

  王柯敏先后考察了城步南山牧场、南山牧业有限公司、长安营镇大寨村、白云湖(十万古田)国家湿地公园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针对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下一阶段的工作,王柯敏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凝聚信心,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公园体制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创建湖南南山国家公园对湖南、对邵阳、对城步的重大意义,用好用足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各项政策,加快推进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要抓紧试点区管理机构、职能、模式的研究设计,理顺管理体制,全力以赴做好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立法工作;要始终坚持“生态保护优先、合理开发利用”的原则,积极采取措施保护好城步的绿水青山;要依照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跟踪落实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加大经费和人才投入,确保湖南南山国家公园能顺利通过国家验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蒋剑平 唐陈鹏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