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在长沙衡阳调研:大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向宏鑫 2017-08-27 09: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少峰在长沙衡阳调研时强调

  大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创新发展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记者 孙敏坚)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深入长沙和衡阳市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创新探索力度,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增进群众福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走进长沙市金桂社区、融城苑社区,王少峰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公益服务、文化建设等情况,与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仔细询问社区工作力量配备、待遇等情况。他强调,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因地制宜搞好社区硬件软件建设,发挥党组织在文化建设和引领中的导向作用,打造一支专业化的社区工作队伍,更加注重调动广大居民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努力把社区建成美好舒心和谐的家园。

  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的发展前景喜人,王少峰十分高兴,要求实现园区党的组织、工作、作用全覆盖,以党建引领园区创新发展,并勉励园区发挥人才集聚优势,推动产学研合作。

  在衡阳市临江社区、先锋街道、潇湘街道,他仔细了解社区“两委”换届、网格化管理、志愿者服务等情况,要求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加强网格化管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为抓手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来到衡阳红星美凯龙商场,他认真听取党员商户意见,强调要以党建促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打造商圈市场党建亮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