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首创无人值守智慧店品牌在长沙发布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者:马雪荣 编辑:向宏鑫 2017-08-29 15:3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长沙8月28日电 8月27日,孚利购全球首创无人值守智慧店品牌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开创智慧零售新模式,让顾客实现从进门到挑选商品、从支付到出门的360度无人化消费体验。

  据了解,“孚利购”是全球首创真正意义上的360度无人值守智慧店,不仅解决了无人值守便利店的顾客认证和丢失问题,还解决了传统便利店高运营成本和难以复制的难题;2017年7月4日,艾媒咨询权威发布《2017中国无人零售商店专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未来五年无人零售商店将会迎来发展红利期,2020年预计增长率可达281.3%,至2022年市场交易额将超1.8万亿元。政策指导、市场呼唤和消费者的渴求,让快速发展的无人商店未来市场极为广阔。

  发布会上,长沙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付胜华针对互联网发展和智慧零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日新月异,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我们应该抓住发展带来的机遇。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是一种全新的零售业态,全方位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继而有望改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必将对传统零售行业产生巨大的冲击和颠覆,从而开创智慧零售新模式。

  “未来五年内孚利购将在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发展20家分公司,每个省平均设立150家无人值守智慧店加盟,全国范围内共计3000家,同时建立20个区域配送中心。” 孚利购董事长颜桂锋表示,通过几年快速发展,孚利购将发挥总部经济职能,创新引领者新零售变革,为长沙打造移动生活之都增砖添瓦。(马雪荣)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作者:马雪荣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