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投资20亿元“打捆”建14条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高芹 2017-08-29 09: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 通讯员 谢胜男)昨日,随着牛角冲路(红旗路-殡仪馆西入口)启动建设,作为长沙高铁会展新城片区内的现代物流中心,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为雨花区政府与世界500强央企巨头中国电建集团合作,是雨花区迄今投资规模最大的道路PPP项目,将雨花电商产业园14条待建道路进行“打捆”建设。预计路网在5年内基本搭建完成,为长沙市实现“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的战略目标提供强大的加速度。

  该道路PPP项目总投资额约201035万元,由雨花区政府指定雨花电商产业园管委会为实施主体,与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合作实施,属于新建市政工程-市政道路。项目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将电商产业园范围内14条待建道路(分三期19段建设)及配套管网设施“打捆”建设。

  项目一期四条道路中今日启动牛角冲路(红旗路-殡仪馆西入口)建设,其他三条东山路(牛角冲路-柳树塘路)、杨子路(川河路-跳马镇边界)、侯家冲路(红旗路-杨子路)预计2018年底建成通车。

  全面快速铺开路网,搭建“三横四纵”的主干路网结构,对于完善电商产业园11.73平方公里内的物流输送通道,增强各个地块之间的联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