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展中国家农业高级官员代表团访湘 戴道晋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向宏鑫 2017-09-02 09: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谭柱)今天晚上,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在长沙会见了第八届中国国际农发基金南南合作研讨班暨第九届中非共享发展经验高级研讨班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由来自南非、苏里南、蒙古等6个发展中国家的17位农业高级官员组成,在北京参加完主题研讨后来湘实地考察国际农发基金项目。

  戴道晋说,通过“四跟四走”“互联网+扶贫”等精准帮扶措施,湖南五年内减少贫困人口500余万人,这既得益于中国政府的正确指导,也得益于国际组织的友好合作。湖南愿意与各国分享农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成功经验,希望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合作。

  南非农村发展与土地改革部副部长科瓦提·达拉米妮表示,湖南在发展现代农业、精准扶贫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各国代表将把这些好经验带回去,用于指导本国实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