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芒果音乐节在昭山火爆上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编辑:高芹 2017-09-04 09: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3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彭婷)你感受过踩着沙滩、吹着椰风、跟着音乐尽情摇摆的节奏吗?你体验过在水上乐园一边畅玩一边与明星近距离接触吗?9月2日至3日,首届芒果音乐节在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简称“水上乐园”)精彩上演,水上乐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水上乐园共设置了芒果舞台、潮舞台、萌舞台,三大舞台不间断演出。歌手蔡健雅、陈楚生、黄家强、林宥嘉等先后登场,用一首首经典歌曲唤醒了大家的听觉记忆,引发现场万人大合唱,点燃了音乐节的激情。龙井说唱等乐队与乐迷们一起,将各种类型的音乐玩到极致,现场掌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创建单位,昭山示范区紧紧围绕“文化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的目标,致力培育文化旅游、文化创意、艺术品业、数字文化等四大核心文化产业。芒果音乐节源自湖南广电的芒果品牌,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倾力打造,是湖南广电旗下首个原创的音乐节品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