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性干部新常态战略思维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炜 编辑:陈雪骅 2017-09-11 06:40: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0日讯(通讯员 陈炜)为提升潇湘女性干部的领导能力、创新意识、人格魅力,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9月9日,由省委组织部和省妇联联合举办的湖南省女性干部新常态战略思维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我省各市州、各领域的36名女性干部参加培训班。

  作为普通学员参加培训的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表示,这次培训来之不易,希望姐妹们珍惜机会,一起听课,一起考察,一起交流,一起思考,共同提升女性干部的新常态战略思维,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半边天应有的贡献。

  据悉,培训为期五天,围绕互联网+创新转型、国际局势与大国关系、一带一路倡议解读等八项内容,采取课堂教学为主,现场考察为辅的形式进行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此,不少学员表示,培训成为了大家能力的加油站、身心的歇脚石、友谊的催化剂、交流的新平台,真正实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炜

编辑:陈雪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