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名湖南学生获“宏善教育扶贫项目”资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肖媛 编辑:李丽 2017-09-13 1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肖媛)今天上午,民进湖南省委在湖南省民主党派会议中心三楼大会议室举行“精准扶贫,宏善教育”助学帮扶学生赴上海学习欢送仪式。副省长隋忠诚出席。

  “宏善教育扶贫项目”由民进会员、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董事长奚剑鑫先生发起,旨在对贫困地区、贫困家庭开展教育扶贫结对工作,已累计帮扶全国26个省、市3600多名农民工子女就学。2017年,上海海川剑鑫教育集团出资300万元,资助25名湖南贫困家庭子女,到上海开放大学直通车班进行为期5年学习。25名学生分别来自怀化、永州、张家界、益阳、郴州、常德、岳阳等地。学生毕业后推荐到相应企业就业,真正做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

  民进湖南省委主委潘碧灵介绍,“宏善教育扶贫项目”是落实民进中央在湖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精准扶贫”教育帮扶结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民进湖南省委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肖媛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