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画名家同书百米长卷“古丈茶文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元崇 匡皓 编辑:李丽 2017-09-13 11: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翰墨舞茶乡 丹青润古丈

  书画名家同书百米长卷“古丈茶文化”

  湖南日报9月12日讯(记者 杨元崇 通讯员 匡皓)9月10日上午,来自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张家界、怀化的110位书画名家齐聚古丈县,在茶文化一条街现场挥毫泼墨,以“古丈茶文化”主题为内容,在特制的长台上共同完成了一幅长达百米的书画长卷。

  书法名家、考古学家林时九,自治州画家王锡忠,吉首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舒湘汉,自治州书法名家曾令刚等百余位书画名家和社会各界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书画家们或写或画,或描奇峰秀水,或绘竹、梅、牡丹,各显神通,整个长卷历时近2个小时完成,数千名群众现场见证并欣赏了这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古丈茶叶品牌,为古丈茶旅融合造势,以祥和喜庆、文明健康、欢快热烈的文化风貌迎接自治州建州60周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元崇 匡皓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