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陈向群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2017-09-21 06:59:3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向群在全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推进整改

  湖南日报9月20日讯(记者 邓晶琎)今天,全省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在益阳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至9月17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指出的76个问题,经细化分解为176个具体问题,已完成整改43个;交办的4583件信访件,已完全整改、办结到位4200件。

  陈向群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讲评会,也是推进会,更是集体约谈会。各级各部门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战略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督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民生工作,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来推进。

  陈向群强调,反馈意见和信访件是检验各级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政绩观正不正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得牢不牢的“试金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整治态度,以政治上的清醒保持思想上的警醒,该通报的通报、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要坚持分类施策、坚持实事求是,围绕黑臭水体整治、黄标车淘汰、产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以及水环境、重金属和废渣尾砂、违规建设项目整治等重点任务,加大整改力度。要积极稳妥推进整改,加强宣传报道和舆情引导,做好风险防控。要建立精细化、科学化投入保障机制,保障整改顺利进行。要强化督查督办,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