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主持省委统战部中心组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颜瑶 编辑:何冰 2017-09-22 07: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坚决抓好巡视整改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黄兰香主持省委统战部中心组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颜瑶)9月18日上午,根据省委和省委巡视办要求,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中心组2017年第五次集中学习。她强调,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按巡视反馈意见抓好问题整改既是政治,更是责任。要充分运用巡视成果,推动我省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曾凡国参加学习。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署名文章《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 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作题为《自觉接受和主动配合巡视是最大的政治》的中心发言。

  黄兰香强调,要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更加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她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把此次巡视整改作为改进工作、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颜瑶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