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启动国家工作人员年度学法考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晓玲 2017-09-25 11: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4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熊元丰)昨天上午,全省2017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正式启动。此次考试从9月23日开始到10月15日结束,预计有近180万国家工作人员集中参加网上考试。

  根据省委法治办要求,全省县处级(含)以下国家工作人员都要求登录“如法网”(网址:www.rufa.gov.cn)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进行网上学法和考试。每名国家工作人员都须修满学法积分100分,未修满学分的将不具备考试资格。凡不参加年度学法考试的,在国家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补考不及格的,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

  为切实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年度学法考法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省委法治办、省司法厅在全面进行网上学法考试的基础上,增加了对省直机关和市州政府组成部门的抽考。昨天上午,来自省高院、省环保厅、省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机关546名处级(含)以下干部集中参加了年度学法考试抽考。同时,常德市、娄底市市政府组成单位班子成员401人也在各自分考场参加了年度学法考试抽考。为确保年度学法考试抽考顺利进行,省委法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人社厅联合组成了督考组,对各考点进行了督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