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推动长沙向“世界旅游目的地”转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李艳华 2017-09-27 07: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6日讯(记者 王晗)今天,长沙召开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吹响进军“世界旅游目的地”的冲锋号。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建设旅游强市为目标,纵深推进全域旅游,推动长沙加快实现由“国内旅游目的地”向“世界旅游目的地”转变。

  近年来,长沙市紧扣“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目标,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建设了浏阳河文化旅游产业带、湘江古镇群及恒大童世界等一批旅游大项目。去年全市接待游客1.25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534.83亿元,占全省份额的32.6%。

  胡衡华指出,当前旅游业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全新阶段,对于城市来说,旅游是提升竞争力和美誉度的一张名片。他强调,面对发展新常态新要求新任务,全市上下要站在战略全局高度,着眼全域抓统筹,着眼供给抓改革,着眼市场抓主体,着眼环境抓服务,着眼绿色抓环保,将长沙作为功能完整的旅游目的地来打造,着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实现旅游业发展新跨越。

  胡衡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宣传推介和体制机制创新,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加快建设旅游强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形成全方位重视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强大合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晗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