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8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常德召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佳 肖洋桂 周帙恒 编辑:向宏鑫 2017-09-28 09: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第28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常德召开

  本报9月27日讯9月25日至26日,第28届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常德市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湘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长沙与陈存根一行座谈。

  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全国城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会上致辞。

  座谈中,杜家毫欢迎陈存根一行来湘指导检查工作。他说,湖南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机关党建工作,着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贺佳 肖洋桂 周帙恒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贺佳 肖洋桂 周帙恒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