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各界人士国庆中秋茶话会举行 胡衡华陈文浩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向宏鑫 2017-09-29 08: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各界人士国庆中秋茶话会举行,胡衡华陈文浩出席

  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长沙市各界人士国庆中秋茶话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与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胡衡华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长沙改革发展的新老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市领导徐宏源、程水泉、文树勋、谢树林、夏建平、谭小平,老同志王克俭、臧宝山、张贤遵、简用超、范小新等出席。

  中共十九大即将召开,这个国庆中秋双节显得格外意义非凡。茶话会上,各民主党派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港澳台同胞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和新阶层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谈体会、谈建议,畅谈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也带来了对长沙未来发展的建议。

  胡衡华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落实中共中央的大政方针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实施了改革创新一系列举措,促进了城市品质进一步提升,保障了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精气神,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的起点取得新的可喜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也饱含着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汗水。

  胡衡华说,当前,长沙发展正处于转型升级、奋力跨越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携手奋斗。市委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在长港澳台同胞、华人华侨,凝聚在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旗帜下,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风貌、更加奋发进取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把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胡衡华向大家送上寄语:

  ——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彰显新作为。发挥“智囊团”“人才库”的优势,围绕培育创新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开放高地等重大问题,提出更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当好长沙的“形象大使”,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

  ——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开创新局面。在增进团结、维护稳定上履职尽责,寻求最大公约数、传递最大正能量,促进不同党派、不同信仰、不同民族、不同界别之间的合作共事,巩固发展长沙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

  ——在推进民主协商上展示新气象。发扬优良传统,把协商民主作为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汇聚民力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搭建协商平台、拓展协商渠道、规范协商程序,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浓厚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氛围。

  ——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树立新形象。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永恒主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发挥政协机关和各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十二届长沙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全市各族各界人士,在中共长沙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独特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多做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巩固团结的工作,多谋深化改革、促进发展、惠及民生的良策,努力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宏伟大业中,展示新风采、作出新贡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