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约谈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高芹 2017-09-30 09: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郴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17家省市两级交办未销案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召开督办约谈会,通报了全市重大火灾隐患及整改情况。

  郴州消防支队副支队长李开桥向各单位下发市政府《重大火灾事故隐患整治任务交办单》。郴州宾馆、马家坪市场、新世纪大市场、汝城县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桂阳县金龙大酒店、郴州锦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李开桥强调,一是要正视问题,尽早尽快消除火灾隐患。二是全力整治,确保重大隐患按期整改到位。对逾期未改,严重违反消防法律法规的单位和个人,坚决依法处罚。三是强化措施,夯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微型消防站建设,配齐配足人员及装备,加大对内部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力度。

  ■通讯员 林思 记者 张浩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