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督导国庆中秋两节:确保人民群众 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2017-10-02 09:55:3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就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导,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及公安民警致以节日慰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省社会大局稳定。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消防总队有关领导,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等参加检查。

  黄关春一行首先来到河西王府井商场,检查了消防器材,并来到商场消防站,详细询问内部值守情况。在长沙西收费站,黄关春嘱咐省高速交警长沙支队干警,要人员到位,落实责任,确保道路通畅。 在省公安消防总队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指挥中心内,工作人员密切注视着全省各重点旅游区消防监控点、各大高速入口和道路车流情况,黄关春实时调度,对两部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双节及十九大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消防安全绝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消防检查、督查,强化责任,对重点领域、重点地区、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重点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重大火灾事故。要切实抓好疏堵保畅,加强指挥调度,加大警力路面执法力度,加强对“两危一校”车辆检查,严格管理“超长、超重、超载”车辆,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安全事故,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