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坚决维护好节日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徐丹 2017-10-05 09:01:4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昨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在长沙市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一同检查。许显辉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重点管控,强化应急处突,强化夜间勤务,坚决维护国庆、中秋双节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昨日下午,黄兴南路步行街人流如织,处处洋溢着节日氛围。这里是长沙人员密集的繁华商业街区,路面上随处可见闪烁着警灯的警车和执勤民警、武警。许显辉沿途检查街面联勤巡逻、武装执勤、警力部署等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他叮嘱执勤民警,要加强巡逻力度、密度,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减少街头违法犯罪的发生。

  在坡子街派出所,许显辉向值班民警送上节日祝福,并在综合警务指挥室调度十九大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昨晚7时,许显辉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检查橘洲焰火晚会安保工作。他通过天网视频、电子沙盘、3D地图,检查主要执勤点警力部署、现场执勤情况。“万家团圆的时候,是公安机关最繁忙的时候。大家放弃休假,坚守岗位一线,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辛苦了!”许显辉强调,做好大型活动的安保工作至关重要,要严把现场秩序关和人员流量关,严防发生拥挤踩踏事故,严防发生暴恐袭击事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