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衡华会见庄尚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李晓玲 2017-10-10 09: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衡华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尚标一行。

  市领导夏建平、廖建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宁等参加会见。

  胡衡华对中国铁建多年来深耕长沙表示赞许。他说,中国铁建是具有60多年历史的国有特大型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强劲,行业地位突出,自成立以来创造了一项项令人瞩目的业界奇迹。近年来,中国铁建为推动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和品质长沙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把长沙作为重点投资区域,全方位积极参与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长沙也将不断创优发展环境,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庄尚标说,长沙作为湖南省会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长江中游城市群中心城市,目前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中国铁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在长沙基础设施、民生改善、产业发展等领域继续扩大投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李晓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