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表彰“百名最美扶贫人物” 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徐丹 2017-10-14 11: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3日讯(记者 奉永成) 今天,我省召开2017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表彰大会。步步高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志强等人当选。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涌现出一大批真情奉献、贡献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人物。如“扶贫楷模”王新法,将全部心血和精力投入扶贫,牺牲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在永州,“夫妻扶贫队长”的故事被传为佳话。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氛围、集聚合力、传播正能量,从去年开始,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日报社联合组织开展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今年共评选出陈志强、周长武、谭帅等100名同志为湖南省2017年“百名最美扶贫人物”。

  隋忠诚表示,基层一线扶贫工作者是脱贫攻坚的生力军,全省组织开展 “最美扶贫人物”评选表彰活动,就是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导向作用,动员全社会学习先进模范人物,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进取精神,传承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大爱情怀,强化矢志扶贫、决战脱贫的使命担当,激励社会各界坚定信心,积极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