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等长沙市领导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2017-10-19 09:15:56
时刻新闻
—分享—

  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陈文浩等市领导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昨日上午在北京开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长沙警备区领导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直播。陈文浩、徐宏源、程水泉、文树勋、张迎春、蔡亭英、钟钢、夏建平、付胜华、王忠斌、黎春秋、高山、舒行钢、谭小平、张宏益等市领导参加收看。

  上午9时整,党的十九大正式开幕。市领导通过电视大屏幕认真收看直播,并于会后组织召开了学习讨论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大会报告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为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制定了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可行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

  陈文浩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入学习报告,做到全面覆盖层层学、创新形式高效学、党员干部带头学,推动报告精神的全方位覆盖,做到入户到人、入心入脑,以报告精神指引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精髓,立足党的历史高度、立足当前时代形势、立足内在逻辑关系来理解报告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基本遵循。要全面抓好落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将报告中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新思路、新理念、新要求贯穿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全市人民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进程中,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体现到实际行动、实际成效上来。陈文浩强调,要以更加严格的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纪律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坚强保障,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描绘“中国梦”长沙篇章的美好明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