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启动 胡旭晟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2017-10-21 07:42:22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启动

  胡旭晟出席

  湖南日报10月20日讯(记者 陈昂昂)今晚,130多名来自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中国澳门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侨领侨胞齐聚长沙,出席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的“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湖南”活动启动仪式。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出席。

  为落实中央关于侨联要更广泛联系海外侨胞的指示,2016年,中国侨联在全国开展了“海外侨胞故乡行”活动,旨在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经贸、科技合作,充分发挥海外侨胞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助力中国经济发展,增进海外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感情。参加人员既有海外侨联、知名人士,也有草根侨胞。今年是湖南省侨联第二次承办该活动。活动通过省情推介、经贸投资项目洽谈、企业考察、侨企走访、文化交流等形式,为世界进一步了解湖南、湖南进一步走向世界提供更广阔舞台。

  活动期间,嘉宾们将实地考察我省侨资企业,并赴韶山参观毛泽东故居,还将赴永州宁远出席“祭舜大典”活动,并开展经贸考察和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