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主持召开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罗江帆 编辑:向宏鑫 2017-10-28 09: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张剑飞主持召开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罗江帆)今天,副省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主持召开省国资委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部署,推动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十九大代表、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传达十九大精神,他结合参加十九大亲身体会介绍了大会盛况、湖南代表团参会情况、大会主要精神。

  张剑飞指出,党的十九大专门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重大部署,这是下一步工作的行动指南。全省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强化工作措施,深入宣传贯彻;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开展;加强国资监管队伍建设,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开创国资国企工作新局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罗江帆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